性感的路牌
村里的篮球架
小隧道的大冒险
没有光线,创造光线也要拍照
小轨道的尽头是一片荒草,如果再往里走,应该会是一个矿洞吧
侯硐夜景
侯硐火车站,再见侯硐。

侯硐

是一个小峡谷地带,底部一条铁轨和一条平溪穿越而过。

当年发现这里有矿藏,变得热闹起来。还能看到山坡上有些矿洞的遗迹,以及运矿的小轨道。

这里的乡道有点日本的味道,安静,空气清新。

在这里遇到了唯一个咖啡馆,和它的老板,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,以下摘自当天我发的状态:

如果没有小隧道的大冒险,就不会像回光返照一样让疲劳一扫而空;如果不是看在老板为两个人特地开门,而我们确实又累又渴的份上,我们不会进这个略破败的咖啡馆,也不会继而接受只有袋装速溶咖啡还卖20人民币的咖啡。当他报出那个价格后,我的想法是,没事,我就唠20块钱的嗑,咖啡就当他送我的了。于是,知道了侯硐为何没有猴子但是猫咪遍地,于是当我发现他端出的点心是三天前过期的时候,开心的吃了起来,因为明天的行程也聊出来了。如果没有聊那么久,就不会在咖啡馆出来看到漫画里才有的场景。所以为什么要去侯硐啊,我是去了之后才知道的。


评论
热度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Karm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