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侯硐,到了吃饭的点,想着跟这边的人家蹭个饭吃吧,就碰到了他们。

我们问他们这里哪里有吃饭的地方,小朋友不谙世事真是一点也不客气,也不请俺们回家吃饭,嘿嘿~


小男孩说你往前走,下面就有啊。你们从哪里来的,你们不是大陆人吧。

我心想,看来台湾腔学的还不够好,嘴上说,我们是台湾人啊,你类?你是侯硐的吗?

他说我是大陆人,我妈妈来自大陆。


对话很好玩,但只记得好玩,不记得更多细节了。

弟弟妹妹都有点害羞,不给拍,我就用盲拍的,男生第二次发现我在拍后说,你不能再拍了,第三次拍我就要生气了。

哈哈好玩,小子还挺有原则。

我打算挑战一下,于是在拍了他第三张后就佯装生气飞奔而去了,真是美好的画面。少年,加油!


评论(2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Karma | Powered by LOFTER